战斗爆肝伊

I See Fire (Kygo Remix) - Kygo、Ed Sheeran

太美qaq

毛熊:

第二首, Kygo你就是天才!!!!!


请务必找个安静的地方, 开大音量听这首歌. 它会告诉你什么叫前奏美如画.


黄老板这首霍比特人主题曲本身就已是佳作, 而kygo的混音我觉得让这首歌获得了第二次生命!!!!!!!!我说超越原作会不会有人打我23333


闭上眼睛满眼都是森林和大海, 还有远处的山峰, 配着清晨的阳光和薄雾, noooooo, 你知道我有多爱这种北欧景色, 也许山下还有小镇, 和一群愉悦的村民.


然后想到的就是中土那片充满着神奇的土地. 毕竟我是一个中二的人, 就是喜欢这种为荣耀而战的故事.


送上霍比特人经典台词.




But home is now behind, the world is ahead




最近夜深人静老想起这句话, 是的, 我还有梦想, 我还没实现. 




希望一切都能顺利



评论
热度(32)
💾修炼中
背景是葡萄画的!

关注的博客